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组织党员、员工观看影片《冲锋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7-12-05 15:4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定党的信仰和宗旨,12月1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员工观看中共党史题材3D历史故事片《冲锋号》及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回顾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激发党员、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坚定信仰。

    《冲锋号》取材于红军长征,通过流浪儿虎子跟随红军长征,成为合格司号手的成长故事,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队伍在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追求和为了劳苦大众过上幸福生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实记录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作的艰难过程,艺术地再现了新中国诞生的烽火岁月,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建设中国”这一伟大真理,剧情精简、内涵丰富、场面震撼感人,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员、员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也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福州分公司党委鼓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