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2017-12-01 15: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倡劳逸结合,放飞心情,享受自然,促进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了解,11月11日,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客户野炊联谊活动。

上午9:00集中后,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路说笑着向周宁县七步镇竹下香格里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开始找适合的“领地”,并齐心协力将提前准备好的食物摆放整齐在“领地”上。接着大家自觉地分类负责起野炊的准备项目,有的洗菜切菜,有的洗锅洗碗,有的找碳生火……。一切准备就绪,“大厨们”纷纷自荐,烹饪起拿手菜。不多时,桌上就摆满美食:QQ的面条,香香的串烧,漂亮的水果拼盘等等。一声呼唤,大家聚拢到桌前,拿起碗筷欢快的吃起来。活动太开心了,大家有说有笑,满脸的兴奋,有的还吃出了一头的汗水。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活动的举办得到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能多举办此类的活动。通过本次客户联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