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广达国寿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关爱老人人”公益活动

2017-11-30 15:1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2日,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拓展四部经理张亚克携工作人员赴融侨锦江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关爱老年人”活动并附赠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卡。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经过精心准备本次健康公益讲座,并联合鼓楼区老龄委、融侨锦江社区共同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讲座活动参会面广、影响力大,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更是受到鼓楼区老龄委肖主任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张志明医生进行“四季养生保健”授课。参会的老年朋友认真听讲,会后更是抓住难得机会积极咨询。现场老年人对敬老服务卡的实用性表示充分肯定,对本次义诊、咨询等环节也表示十分认可。老人们对公司搭建如此规模的平台很满意,社区管理人员也十分认同双方互动合作的方式,并期待双方下一次的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