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国寿联合龙岩市老龄委、全国文明村西安社区 共同举办“庆十九大 关爱老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1-30 14:5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龙岩国寿联合龙岩市老龄委、全国文明村西安社区共同举办“庆十九大 关爱老人”健康公益讲座,共邀请了近100位老年朋友参加。讲座受到各组织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市龙岩市老龄委卢国伟主任的大力支持,而且新罗区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黄笑霞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

讲座特邀请福建中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生进行“四季养生保健”授课,参会的老年朋友认真听讲,老年人在讲座结束后抓住难得机会积极咨询。同时,老年人对敬老服务卡得实用性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公司搭建如此规模的义诊平台很满意,社区管理人员也给予高度的评价,认同民政与龙岩国寿双方互动合作的方式,并期待双方下一次的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