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

2017-11-30 14:4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7-28日武平国寿党支部深入挂点扶贫村-象洞镇官坑村,开展为期二天的进村入户帮扶活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活动中,武平国寿党支部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报告内容,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持续的关怀与温暖。

武平国寿党支部工作人员和包村干部一起摸底排查贫困家庭20户,一起走进田间,深入农户,集中了解驻点村发展现状,全面掌握帮扶对象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重点了解了贫困户的人口情况、居住条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找到致贫原因,为下一阶段制订具体帮扶措施收集到了第一手工作资料。

了解情况后,武平国寿党支部工作人员与象洞镇政府召开了分析会。会上,大家达成共识: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武平县委精准扶贫精神,按照扶贫工作思路,以提升官坑村发展能力、增加困难户收入为目标,认真谋划攻克难题,确保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