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党员参加圣湖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30 09:2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圣湖社区居委会三楼会议室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听取丰泽区委宣讲团成员、原丰泽区宣传部副部长杜稚水的专题讲解,并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领会。

杜稚水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情况、重大部署、重要意义和社会反响,各级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情况,以及自己多次参与宣讲会学习的情况和体会,阐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随后,杜稚水同志结合具体事例和泉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从六个方面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和认真讲解。一是新的巨大成就。五年来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国家综合实力、人民生活水平和国际地位影响等方面显著提高。二是新的历史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呈现新变化,我们党承担着新时代历史使命。三是新的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内容丰富,基本方略和理论思想都需要加以学习贯彻。四是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发展目标振奋人心。五是新的战略部署。中央做出的战略方针和决策部署,以及推出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举措,将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奋斗目标的实现。六是新的党建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批锒铛入狱的省部级领导干部的忏悔,对违法犯罪思想和行为的根源分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廉洁自律、勤政廉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