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举办“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1-29 15:5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与社会环境的要求”,根据福建老龄办与福建国寿印发的《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22日上午,由泰宁县民政局老龄委、泰宁县老干局、退干协会和中国人寿联合主办名为“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老年人颈腰椎保健”公益讲座,在泰宁县老干局5楼报告厅举行现场到会152人,县退干协会田和永会长、县民政局邱太凤副局长、县老干局陈小兰副局长、中国人寿泰宁支公司副经理高峰莅临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泰宁国寿副经理高峰致欢迎辞。讲座通过邀请三明市第一医院中医科吴添沐主任医师现场讲授的形式进行。吴添沐医师在现场讲述了老年人颈腰椎保健知识。告诉参会的老年人颈腰椎不适发生的原因、日常生活中保护颈腰椎的方法,并现场进行了保健动作的指导,深入浅出的讲授及示范,给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颈腰椎保健课,使参会老年朋友受益匪浅。在场的老年人都听得非常认真,也非常认可,并且在讲座结束后还主动咨询专家一系列颈腰椎保健问题。

讲座之后是中国人寿公司为了爱老、敬老、惠老而制作的老年服务卡介绍激活环节。爱老卡包括免费预约挂号、免名医问诊、全程陪诊等等。在激活卡环节,老人们积极主动询问如何操作,工作人员也都耐心一一进行解答,务必让我们的老年人能够掌握每一步骤。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医护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告知老年人要定期体检。

老人们对政府与企业搭建如此规模的平台很满意,通过活动举办推进老年人健康生活宣传工作,让老年人更多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