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深入乡镇 宣传农村小额保险

2017-11-29 15:4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农村小额保险收费工作进入高峰期,为统筹安排,扩大承保面,让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这项政策惠及更多群众,把这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小额保险承保服务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小额保险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2018年的收费工作从10月份启动以来,清流国寿就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和各乡镇街道办、社区沟通,尽可能取得街道办、社区的理解支持,利用医保收费期间、开展统一宣传,为使农村小额保险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到各乡镇为单位开展统一扫村行动,逐户拜访沟通,确保不留死角;积极下乡下村组织协保员及村里医保服务人员学习培训,充分利用资源,在医保收费期全面展开承保服务的创新。

农村小额保险工作是国家惠民政策的一项民生工程,是新农合的有力补充,能够有效的转嫁农村家庭面临的多种意外风险,使广大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小钱办大事 惠农暖民心”的国寿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