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客服中心喜迎重装开业之喜

2017-11-29 15:1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史慧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11月23日,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里,大田国寿迎来公司创业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客服中心乔迁之喜。国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杰、大田支公司班子成员及市、县客服中心人同等一同见证了乔迁仪式。

上午8:00,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声,大田客服中心乔迁仪式拉开帷幕。新客服中心共180平方米,将公司服务理念贯穿始终,集契约、保全、理赔、咨询为一体,实现一站式服务。大厅规划合理,布局科学,风格简约,包含业务办理区、客户等候区、客户自助服务区、咨询接待室等多个功能专区,配套实施一应俱全。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宽敞明亮、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办公条件,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客服人员对客户服务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杰在乔迁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是对全体柜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其次向全体柜员提出要求,要求大田客服中心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下做好“四个多”,即多思考、多分析、多总结、多沟通,全方位、多角度为销售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在年末收官和2018年开门红双重工作要求下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支持。随后大田国寿经理邓国权也表示,大田柜面将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公司信誉”为宗旨,不断开拓保险服务新领域。

与会的各位领导为客服中心名牌揭幕,正式开启了大田客服中心的服务新篇章。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大田国寿客服中心定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实现服务更上一层楼,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