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公司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17-11-29 11:4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根据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部署,11月份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中国人寿保险顺昌支公司11月28日组织员工在户外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我司精心组织,联系了场地,摆放咨询台、悬挂反洗钱横幅、为过往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并详细介绍什么是“洗钱”,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参加咨询的员工们耐心向社会公众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此次户外宣传活动,发放了反洗钱宣传单页约180多份,使公众知晓反洗钱是经济领域中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影响国家社会经济的安全。普及了公民的反洗钱知识,促进打击反洗钱犯罪的共识,从而更好地维护社会及金融秩序稳定发展。

CFC3C50F@4DC9BB4F.752F1D5A.jpg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