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城国寿全面做好推进银龄安康保险工作

2017-11-27 11:1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积极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完善老年人保障,增进老年人福祉,11月22日下午,连城国寿、连城县民政局联合召开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在会上,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林静霜副经理(主持工作)首先向到会的各乡镇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 协理员等致以热烈地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连城国寿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这二年来共同举办银龄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以及为连城广大老年朋友所作的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社会效益,同时,林静霜副经理表示连城国寿将会持续把这项工作做好。

推进会上,为了让参会人员更加详细了解银龄安康保险,连城国寿团险部对银龄安康保险的业务背景做了进一步的解读。根据省市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积极主动,与时俱进,推进“银龄安康保险”,为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增加养老保障渠道,减轻政府和个人负担,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因此,完善老龄工作风险分担机制,充分体现“政府显关爱、子女尽孝心、社会献爱心”,也是造福老年人 的一项重要工程。

连城县民政局和连城国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作为。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实施的“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基础上, 2018年将继续共同推进“银龄安康保险”项目的发展。加大服务力度,切实把银龄安康保险工作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