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认真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7-11-27 09:5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反洗钱法律法规,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公众配合反洗钱工作的意识,共同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活动,国寿武夷山支公司根据人民银行监管要求和上级公司统一部署,在11月期间开展了以“严格执行《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打击和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的宣传月氛围。通过LED和数字标牌播放宣传口号和短片;在公司营业厅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展架,在各职场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二是设置反洗钱咨询专柜。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同志专人负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切实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实效。三是开展户外反洗钱宣传咨询活动。11月2日晚,公司积极参与了在武夷学院举行的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大型宣传夜市活动。 我司立足行业特色,创新方式,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知识问答等方式有效地提升了观众的参与度,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近5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反洗钱咨询台.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