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联合县政府召开新农合暨农村小额收费启动会

2017-11-24 11:4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细雨润无声,扶贫正当时。2017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之年,政府和社会各界齐心共进,攻坚克难,继续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泰宁国寿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配合和落实当地政府的相关要求,发挥公司优势,通过农村小额保险项目,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工作、担当的情怀,在农村扶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力量。

11月15日上午,泰宁国寿在县政府的号召下,参加泰宁县杉城镇召开的新农合暨农村小额收费启动会。杉城镇杨来清镇长在会上对新农合及农村小额保险收费做了动员讲话,泰宁公司高峰副经理在会上对农村小额保险做了介绍,并对2017年的理赔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泰宁国寿在农村小额保险项目中对农村扶贫工作的贡献得到各参会代表的认可和肯定。

泰宁国寿将持续配合当地政府,勇当社会责任,为泰宁县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