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国寿领导深入职场宣导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活动

2017-11-24 10:3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2017年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陈洋经理亲自进入公司城区职场宣导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由全体员工及营销伙伴共60余人参与聆听。

会上,陈洋经理分别从非法集资的涵义、特征、危害等进行了全面宣讲,还列举了身边许多真实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要求全司上下要坚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合规操作、有序经营,不走急功近利的险路,不走剑走偏锋的歪路、不走害人害己的邪路,在全体伙伴们思想把控上进一步加大约束力度。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再次让员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确保大家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确保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和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使长汀国寿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