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直付速赔获客户好评

2017-11-24 10:2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宝,但孩子却属于高意外伤害发生群体,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伤害,为孩子提前购买一份保险,防范于未然,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小陈今年读小学五年级,一日放学时,班上同学你追我赶的嬉闹,小陈被同学扔出的书包砸中头部,当场血流不止。事故发生后,老师立即将小陈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并通知小陈的母亲林女士。经过医生的检查诊断,是头皮挫裂伤,对小陈做了清创缝合术。

林女士在小陈出险后及时向百年人寿保险公司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报案后立即赶往医院对小陈的伤情进行初步了解,并代表公司表达了慰问,在小陈治疗期间,理赔人员持续关注治疗情况,当孩子完全治疗结束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其办理了直付速赔服务,办理过程只用了10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金到账的通知短信,本次治疗共花费354.4元,扣除免赔额后赔付274.4元,客户感到十分惊喜,并对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项目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

直付速赔是百年人寿的重拳业务,自直付速赔服务推出以来,理赔人员通过“主动联系、上门理赔”的服务方式,实行理赔款实时到账等服务举措,大大提高理赔服务效率,为很多客户带来了真正的方便和快捷,客户办理理赔再也不用东奔西走,客户出险后足不出户,便能得到当日出院,当日理赔,当日到账的快速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