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同志会见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部长一行

2017-11-20 11:5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年11月15日,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同志在福州会见了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王晶晶部长一行。

会见,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同志首先代表公司对区委和街道相关部门在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建立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公司十分关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福建分公司是中英人寿首个组建党支部的分公司,希望能在党建工作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为兄弟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陈总也表示,公司将持续对分公司党建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按照相关的基层党建要求,不断夯实基础,做好三会一课的管理,加强“两学一做”。

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王晶晶部长在听取公司相关汇报后,对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推动给予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期基层党建提出新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加强学习,提升学习的灵活性,根据新时代要求,创新学习方式,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组织学习和讨论;其次,希望在全体党员能保持蓬勃的朝气,在组织建设中,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在条件成熟时发展和培养建党对象;最后,她希望公司能持续开展社会公益项目,回报社会。

会中,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同志代表公司向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党工委提供了公益宣传用品,共同提升品牌的共享共建。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池德高同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同志陪同会见。福州市台江区委相关部门领导和茶亭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共同参加会见。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