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举办“共享百家宴”活动

2017-11-16 10:4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一场热闹非凡的百家宴美食节活动在清流国寿隆重举行。来自公司的200余位营销伙伴和50位客户代表,用他们各家自制的拿手好菜拼凑成一桌桌丰盛的宴席,欢聚一堂互唠家常,共享邻里之间的欢乐祥和氛围。

    在活动现场看到,近30张长形桌整齐排列,桌上摆放着由营销伙伴们精心烹制的各种特色佳肴以及拿手好菜,蒸煮煎炸、熘烧焖炖、各式特色菜系一应俱全。活动前一天,伙伴们就纷纷亲自下厨,献出自家拿手好菜,并登台亮相表演,为尊敬的客户奉献出一席“百家宴”。公司工作人员化身“服务员”为营销员和客户代表们端茶倒水,大将在一起品尝美食、相互点评,品尝自己动手的成果总是格外美味, 举杯言欢、互唠家常。大家聚在一起过程中还伴随着互动节目表演、现场厨艺比拼等活动的穿插,一时间,整个职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也都沉浸在这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

    公司举办百家宴的目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可能品尝到不同的风味和美食,同时也有效使公司更进一步地提高了对客户的了解,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掌握客户的最迫切的需求,同时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