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梅列国寿参加2018年度三元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培训会

2017-11-16 10:36: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日下午,梅列国寿获邀参加在三元区人民政府召开的2018年度三元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培训会,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街道专员,共计36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对我司长期以来支持此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表示感谢,并重点表扬我司去年在几个重大赔付案件中所体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现了作为国家副部级企业的担当。

    作为与区卫计局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寿险企业,也为了来年更好的开展、推进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补充意外伤害保险承保工作。此次培训会区卫计局特意安排了三分之一的培训课时供我司使用。为此我司专职讲师为与会人员进行授课。会上我司分别就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农村小额保险等相关保险内容进行专题宣导。

    2018年,全新的一年。梅列国寿将紧跟市、区卫计局的步伐,把“让响应政府号召,自觉实行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补充意外伤害保险真正得到实惠”的要求贯穿于推广工作的全过程中,为全区的居民提供一份更好、更优、更充分的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