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 国寿有爱

2017-11-16 10:2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为因肾病住院的李先生赔付4万元重疾理赔金,中国人寿温馨理赔为客户筑起一道保障,减轻负担,工作人员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据了解,李先生于2009年向中国人寿投保了康宁终保险意外风险保额6万元,重疾保障4万元,年交保费1520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0月,病魔降临在这个幸福的家庭,巨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又增加了一层重担。李先生被确诊为尿毒症,高额的医药费让客户入不敷出,还进行了保单贷款。接到报案后,清流国寿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主动为客户收集资料,进行理赔申请。

    经沟通协调,清流国寿快速完成赔付重疾保险金4万元。这笔重疾理赔金如同及时雨,解决了高额医疗费问题,缓解经济压力。客户亲身体验到了中国人寿简单快捷,细致入微的理赔服务,对中国人寿的服务大加赞赏。

病魔无情人有情,中国人寿秉承服务精神,践行理赔承诺,用一个个理赔的小案例诠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