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纪委召开纪委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2017-11-10 09:3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克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7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纪委召开公司纪委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诗平同志主持,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司监察审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叶克贤同志作《新形势下巡视工作》宣导,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市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诗平谈了几点感想,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在当前监督责任和监督任务重的新形势下,纪检干部要深刻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加强对纪检监察相关条例和制度的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能力;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自我约束,认清监督执纪工作的职能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等相关条例准则,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