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夺人命 快速赔付暖人心

2017-11-10 09:1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小林今年30岁,是一位生意人,也是家中的顶梁柱。因为常年在外打拼,他格外重视自己的人身保障,今年年初就为自己在涵江国寿投保了一份《国寿乐行宝两全保险》组合产品,保额100000元,年交保费2544元。

       9月8日晚上十点多,小林要走过斑马线回到店里,没想到一辆轿车急驶而来,来不及刹车,当场将小林撞倒在地,导致其重型颅脑损伤,经过医院9天的抢救,仍无法挽救小林的生命。
       一个多月后,小林的妻子在收拾其遗物的时候,发现了这份保单。10月25日,小林的妻子向我司申请理赔并递交了相关索赔资料,涵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调查人员进行事故调查,核实相关事故现场、事故情况,10月26日,调查结果认定该案件事实清楚,属于普通意外伤害保险责任,应予以正常理赔。仅仅3天就完成结案,按照合同约定赔付其身故保险金200000元,住院津贴1800元。
        小林的妻子在收到理赔金后向公司表示谢意,感谢我司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的同时,不由感慨到: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不幸,却能延续爱与责任,让家庭的生活得以保障,中国人寿大品牌,大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