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CBA赛季常规赛第二轮福建首战晋江开赛 中国人寿品牌闪耀晋江祖昌体育馆

2017-11-07 11:2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日晚上,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为主赞助商的2017-2020年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之2017-2018年赛季常规赛第2轮福建首战(福建浔兴SBS队VS江苏肯帝亚队)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正式开赛。

    福建浔兴SBS队曾获2008-2009年赛季常规赛第六名,主场位于著名的体育产业之乡——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市群众体育基础良好,尤其是对篮球极为爱好,一场乡村篮球赛可以有5000人的观众之多。江苏肯帝亚队是老牌CBA球队,曾获2004-2005赛季CBA总亚军。两支球队征战CBA多年,实力也相当,整场比赛可圈可点,观赏性和竞技性十足。

    当天晚上,可容纳4000多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悬挂着“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我的城市我的主场”等横幅。福建浔兴SBS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在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热情呐喊助威声、播音员随着比赛进度适时配合播放高亢的进攻音乐和低沉的防守音乐中,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的福建精神一览无遗。福建浔兴SBS队充分发挥主场优势,打出8:0的开局。随后,比赛成绩一度胶着,各节比分26:25、34:25、25:29……给篮球迷们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觉盛宴。江苏肯帝亚队不惧压力,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各自发挥出较好水平,四小节结束时打成110:110的结果。进入了5分钟的加时赛,最终福建浔兴SBS队以116:125惜败江苏肯帝亚队。

    据悉,中国人寿成为2017-2020赛季的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获得了中圈广告和保险、银行两大类别的广告权益,其中以中国人寿为单一最大股东的广发银行,是银行类别的使用方。具有国寿元素的球衣也将伴随着20支球队的全体队员征战各主客场。

    值得一提的是“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中国人寿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协作,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20支CBA联赛球队冠名企业与中国人寿都是中国品牌500强企业。福建浔兴SBS队主场所在地晋江市是品牌之都,其核心竞争力和优势与中国人寿所追求的品牌价值理念相契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