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身故亲悲痛 保险服务暖人心

2017-11-07 10:5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来自福建的陈女士家属顺利领取了来自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的保险理赔金13.2万元。

    陈女士于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一份中意人寿 “优逸两全”保险产品。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8月中旬陈女士在家中突发心梗身故。在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后陈女士的保险服务人员迅速协助报案,中意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给予慰问并指导理赔。在保单受益人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后,中意人寿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办理理赔申请手续。公司仅用五个工作日就顺利审核完毕理赔材料,并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13.2万元,逝者家属对中意人寿主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非常“中意”的评价和肯定。

    人生旅途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拥有一份适合的保险保障,既能给自己带来一份安全感,也是对家人子女的一种责任担当。据悉,于2017年3月正式进入福建的中意人寿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长期以来,中意人寿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