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县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促进会和反家暴学堂课在尤溪国寿顺利召开

2017-11-02 16:2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7日,尤溪县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促进会和反家暴学堂课在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妇联主席及县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女工委,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副经理周雪娟和团险部工作人员。

    会上,尤溪国寿团险部蔡允年就女性安康保险的政策背景、险种条款、投保流程、服务相关知识做了详细介绍。县妇联李主席做了女性安康保险重要部署,李主席要求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会后回各自单位将会议精神认真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本单位符合参保条件女职工的参保工作外,要做好其他女性尤其是农村妇女的宣传,增强她们的保险保障意识,为女性健康出一份力。

    相信,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在尤溪县政府及县妇联的支持下,尤溪国寿一定会将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做好、做实,真正为尤溪的女性朋友服务,为和谐尤溪、幸福尤溪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