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参与开展“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2017-11-02 16:2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化县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让广大老年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中国人寿作为中国寿险业的领航者,宁化国寿作为中国人寿险公司县级基层单位,更是全力参与到此次重阳敬老活动中来,于10月26日宁化国寿积极参与卫计局、县医院联合开展“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宁化县卫生和县医院共计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重阳节慰问品和关爱,与老人们深切交谈,询问困难,嘘寒问暖,并帮助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处理家务;同时还开展现场义诊及宣传活动,许多老年人一早就来到了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做健康指导。义诊活动共为老年人提供免费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疾病、五官检查等,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医护人员还根据老年人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老人们对中国人寿及卫计局、县医院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及敬老院里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