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重阳节爱国主义教育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2017-11-02 15:2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31日下午,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泉州分公司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前往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学习,并召开“畅谈十九大  喜迎新变化”主题座谈会,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同时引导老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余热。

在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学习时,大家通过博物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了解许多有关闽南和台湾地区的文化珍品与当地风俗。参观古闽南人的房屋建筑、农垦工具、织布机时,退休老干部林梅芳表示,感觉回到了儿时生活的场景,年轻时在家织布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随后,讲解员介绍了台湾军民共同抗击荷兰殖民者以及打败日本侵略者的感人事迹,激发老同志们的爱国热情。

参观完毕后,老干部们回到市公司培训中心,参加以“畅谈十九大 喜迎新变化”为主题的2017年重阳节座谈会。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智强,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人力资源部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智强副总经理代表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为转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同志对老干部们的问候及关心,对大家过去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近两年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情况,并特别阐述了泉州分公司2017年经营方针,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公司发展,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多到公司走走聊聊,联络感情。

随后,座谈会进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议环节。各位老干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74岁的老干部陈维欣心情特别激动,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依然关心国家大事,十九大的召开举世瞩目,社会各界欢欣鼓舞,我们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中国将是一个美好富裕的国家,对国家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待。退休老干部张晋围绕十九大报告阐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地准备了一首诗歌《要让中国更美丽》,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要让中国更美丽 

要让中国更美丽,新的时代再开启。

科技发展国富强,政治民主人心齐。

文明之风大发扬,和谐相处好风气。

华夏儿女加油干,美梦成真皆欢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