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离退休老干部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展重阳节“传承革命精神 发挥夕阳余热”主题活动

2017-11-01 16:3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九重阳节,浓情三明人。金秋重阳到来之际,三明国寿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三明市博物馆开展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夕阳余热”活动。

此次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三明市博物馆中的红色三明主题展馆,该展馆分为星星之火、星火燎原、雄关漫道、日出东方四个展厅,展厅中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通过历史实物、模拟场景、主题沙盘等形象逼真地再现当年红军英勇斗争的事迹和场面通过参观,大家全面了解了三明辖区内的革命事迹,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老党员们十分关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参观见学期间,坐在一起热议十九大精神。老同志、老党员们纷纷用“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等词汇盛赞报告,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盛赞习近平总书记为未来30年勾画的宏伟蓝图,深情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生活的新希望,靠着党的好政策,我们不仅月月有养老金收入,而且城里有了好房子,家里有了小车子。实践证明,只要永远跟党走,我们就一定会幸福一辈子。

 三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