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金岗山养老院送爱心——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举办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11-01 16:2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晓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我国传统敬老爱老的日子,百年人寿作为一家保险企业,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公司永恒的追求和不变的承诺。本次志愿者活动以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开展公益实践为宗旨,实现保险服务进社区,号召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去关注老人,重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

    金岗山养老院位于漳浦县大南坂镇,占地面积146亩,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现有老人58名,其中有孤寡老人、有残疾老人。漳浦支公司的志愿者们选在九九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上百年人寿对老人们满满的心意。

    养老院院长带着老人们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在大厅召开了小型的座谈会。志愿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与老人们聊天谈心,院长和老人们也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宿舍、食堂、活动室及老人自给自足的菜地、鱼塘。看到老人们虽然条件一般,虽然无法与家人时时相聚,但却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地方,让他们能够每在过得充实,让人倍感欣慰。

    初心不改,感恩敬老。本次活动漳浦百年再次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让我们的志愿者亲自深入做一次敬老活动,结合总公司本月推出的孝道的主题,让员工受到很好的教育与启示。今后,百年漳浦支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献一份爱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