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 关爱老人——东山支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11-01 16:21: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淬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我国传统敬老爱老的日子。2017年10月27日上午,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志愿者前往东山县福利院,向孤寡老人送去来自百年人寿的关爱,积极倡导公司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受到了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通过福利院负责人员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也了解到这些老人、残疾人基本都是孤寡老人。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中,我们看到老人们过得非常开心,每个人都是精神抖擞,红光满面,就犹如正一群充满活力的儿童。

志愿者分别去了不同的房间与老人们聊天解闷,帮助老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包了饺子,为每一位老人煮了份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他们手中,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百年志愿者的温情。此次活动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还为老人送上了生活用品,这一份份慰问品蕴涵着志愿者们对老人的深深敬意与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百年志愿者带给他们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此次意义颇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是每一位员工向社会传递的正能量,关爱老人从自己做起,让社会更加的美好和谐。百年人寿作为一家保险企业,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公司永恒的追求和不变的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