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老干部党支部“歌舞映真情 欢庆十九大”最佳党日评选活动

2017-11-01 14:5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全系统老干部党支部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歌舞映真情 欢庆十九大”主题党日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迅速掀起中国人寿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团结和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示中国人寿老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精神风貌。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提交3分钟以内的微视频,包括歌舞表演、器乐演奏、原创诗歌朗诵、原创书画作品等。不仅要求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党员爱党爱国爱司的情怀和决心,还要求贴近实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智慧、经验和优势,使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强调要形式新颖,富有创新,结合公司与支部实际,广开思路、科学设计、合理安排,既达到党日活动的教育目的,又受到员工的普遍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