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直付速赔1.55万医疗险理赔金仅用10分钟

2017-11-01 14:49: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105日,李女士的儿子因意外被撞伤致右胫腓骨中段开放性骨折,在泉州市正骨医院住院治疗。

1016日,李女士儿子出院后的几天,她想到了曾在百年人寿购买了保险,于是拨通了95542热线电话向公司报案其儿子此次住院的情况。

客户的报案就是理赔服务的发令枪。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表示慰问,并第一时间跟李女士介绍了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李女士刚开始对此项服务不理解,经过理赔人员几天的耐心细致沟通,李女士才同意理赔人员上门为其办理直付速赔业务。 

理赔人员迅速赶往晋江李女士家中,从理赔申请到结案,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理赔款就直接打到了李女士的账户。李女士当时觉得这样的理赔速度真是太不可以思议了,她说:“原来百年人寿理赔人员跟我介绍直付速赔这个服务的时候我还半信半疑,觉得保险公司理赔都是非常繁琐麻烦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有这样的速度和服务,这次体验简直太棒了,来你们这里买保险真的很值!”

“直付速赔”这项便利、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的确让客户感受到了百年人寿贴心的服务,客户的肯定是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一张保单,一生承诺。每一次的贴心理赔,不仅是为出险客户送去了温暖,同时也给客户普及了保险知识,让大家领悟到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中的必备品这一真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