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党日主题活动

2017-10-31 17:0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8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感受党的十八以来的可喜变化和辉煌成就,增强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辉煌中国》是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五年来中国人民获得了更多的的成就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收看期间,所有党员全神贯注,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巨大成就。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积极交流发言,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