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意外无情平安有情,60万理赔款守护家人

2017-10-31 16:5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为在异国身故的客户家属赔付了60万理赔款,令生者安慰、逝者安息。

客户林先生今年2月投保平安福险种,保额30万元,长期意外保额30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客户林先生于今年在出国旅游时,在途中遇抢劫导致身故,这对于客户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给予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实客户投保情况。服务人员了解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就与客户家属联系,安抚客户家属,并协助客户收集材料。因客户在异地身故,材料在收集上有些困难,但是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与指导下,在10月初客户家属将材料集齐,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积极追踪,案件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赔付60万,这也为客户家属带来了一丝安慰。

以客为尊,提供暖心、极致的理赔服务一直是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追求的目标。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将不断完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