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贵宾级客户红色之旅主题年会活动

2017-10-31 16:5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21日,正值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寿68周年华诞之际中国人寿晋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300多名贵宾级客户前往国家重点文物保护的老革命圣地—“古田会址”红色旅游景区,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年会活动,受到客户和销售人员的积极响应。

客户们抵达上杭古田后,先后参观了著名的古田会议纪念馆、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等景点。“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好好听导游的介绍”,客户洪先生语重心长地对正上小学随行的孙子说道。从古田会址到毛泽东激昂作报告的生动油画,从毛泽东和朱德使用的简陋的办公室到红军战士当年使用过的枪支、草鞋、军号等,无不体现了战争年代的艰辛。经历过革命年代的洪老先生感概万千,他向身边的孙子告诫说,我们不管生活、学习还是父母创业遇到困难时,都应当跟当年红军战士一样,要有一股不屈不饶的顽强斗争精神。此时,导游声音洪亮地说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珍惜前辈为我们打下的天下,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游览学习的客户们,尤其是小客户们被这一幕幕触动,心里对老一辈的敬仰无不肃然起敬。

在这一特别的时间点,洪老先生觉得公司安排这场红色之旅非常有意义。他不时地用手机把这些图片拍下来,表示要发到朋友圈分享,他说“年轻一代要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学习老红军本色,埋头苦干,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断拼搏,为社会、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红色之旅给贵宾客户带来了一场正能量精神思想的洗礼。不少贵宾客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了解光辉历程和艰辛道路,警醒他们在成就事业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