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0碳起跑 健康中国”——莆田国寿举办2017年 中国人寿“要跑700”活动

2017-10-31 09:42: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要跑700“0碳起跑·健康中国”活动于莆田南少林活力启动,本着“全民运动 全民健康”的理念,本次赛事共吸引了近两百名登山运动爱好者踊跃参赛。

本届赛事为男、女竞速登高赛,比赛路段由南少林路后埔村部至终点紫霄路口,全程共计3.8公里。本次比赛围绕“0碳起跑·健康中国”主题,赛道环山而设,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让参赛选手们能够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早已摩拳擦掌的参赛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激情开跑。身着 “要跑700”专属T恤的参赛选手们,沿着南少林盘山公路,或一路你追我赶向前方奔跑,或三三两两结伴健步行走,尽情地享受着“山在景中绕,人在山中跑”的别样乐趣。本次活动共产生优胜者20名,优胜者均获得“要跑700”精美制作的完赛奖牌及纪念礼品一份。

“中国人寿·要跑700”是中国人寿联合姚明旗下众辉体育推出的跑步、健身活动,其中的“700”代表700座城市。中国人寿通过“要跑700”这一全民参与的活动,让广大客户在感受赛事魅力的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客户纷纷表示,在“中国人寿·要跑700”的平台上,不仅可以释放自我、追逐健康,还可以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充分彰显保险人拼搏奋斗、激情不败的昂扬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