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

2017-10-30 17:1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苗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组织一批贵宾级客户前往厦门参加2017年贵宾级客户年会活动,进行小嶝岛健康之旅

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 健康同行”为主旨,引领高端客户缓解压力、亲近大自然,听鸟语花香、看流水潺潺、吸清新空气、感大自然风情,让客户感受心底彻底宁静后温暖而美好的幸福,根“独木成林”;环岛肉眼望金门,漫步月亮湾海滩,远眺南安白楼;倾听石源古殿的“龟石传说”;参观著名理学家朱熹的四传弟子邱葵故居;流连在海岛上经历炮火洗礼的闽南古民居,忘返在渔村海豚科普馆。午餐后体验休闲室内外6个项目:美人海漂浮、韩式汗蒸、盐疗养生、水上皮划、水上自行车、陆地自行车。

户外体验活动,让客户体验到与平时工作或生活不一样的感觉,感受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气。几个休闲体验项目,更是老少皆宜,大家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参与,获得了客户们的极大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