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国爱家,绘生绘色”--百年人寿龙岩中支《童爱中国》主题绘画活动

2017-10-26 19:04: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诗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20日上午9点30分,百年人寿龙岩支公司携手龙岩市佳弘才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绘画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共50多人参与。

“中国是什么?爱国是什么?我们要怎么爱国?”活动开始,老师的提问勾起了孩子们对祖国大家庭的好奇心和想像力,孩子们踊跃发言,每一个疑问,每一句童言童语,无疑都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爱国爱家的种子。趁着孩子们对新知识吸收的热度,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向孩子们普及了安全健康等知识,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收获。

 绘画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后,佳弘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手握画笔,一个个化身“小画家”,凭借着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对爱国情怀的天真认识,书画这心目中的祖国,天安门、年画福娃、科技中国、永定土楼、西湖的三潭印月一个个与爱国相关的场景呈现在画纸中、祖国大好山河更是以惊人的美感跃然于纸上、画功惊人,有的虽然笔触稚嫩,却散发的浓浓爱国之情,让在场的每一个老师及百年的工作人员感动和惊叹。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的肯定,幼儿园老师表示:“原来没有听过百年人寿这家公司,而且对于保险行业的印象还停留在保险业务员的死缠烂打,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对保险行业以及百年人寿有了全新的认识。非常感谢百年人寿提供了此次公益活动,对于我们来说,看到孩子们简单而灿烂的笑脸,这个活动就非常地有意义!”同时,老师还表示希望百年人寿人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既生动有趣又非常有教育意义。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也将以“童爱中国”主题绘画活动为契机,持续饯行企业责任,多举办此类公益活动,传播责任与大爱,影响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事业关注儿童爱国注意教育,吸引更多的小朋友们参与到我们的“童爱中国“主题绘画活动中,并进一步宣传百年的品牌形象,弘扬百年人寿优秀的企业文化,提高百年人寿的品牌知名度,将大爱带进每一个社区、学校,幸福千万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