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触动人心好服务,新契约APP网页自助回访开启服务新时代

2017-10-24 16:2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大背景下,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技术、提供特色产品已成为当下保险公司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借着智能手机、APP应用市场普及的契机,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跟随时代脚步推出了契约回访的新方式:APP新契约自助网页回访。让每一位客户能够更快更好的体验到平安人寿细致贴心的服务。

APP新契约自助网页回访,回执回销一次搞定,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客户从被动接听回访电话到可以自主根据自己方便的时间,随时随地在APP手机客户端直接通过网页勾选回访,满足客户回访需求。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通新契约APP网页自助回访这几个月来,受到广大业务员和客户的强烈好评。针对以往客户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新契约回访最佳时间,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平安人寿近日下发了“修改新契约回访预约时间”新举措,让每一位客户能够更快更好的体验到平安人寿细致贴心的服务。

近日,客户刘先生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户柜面,抱怨每次新契约回访电话回访时间都撞上了他上班时间,导致他每次都未能如愿接通电话完成新契约回访过程。了解客户需求后,柜员介绍了平安人寿APP自助网页回访功能,当场指导客户登陆平安金管家APP保单模块中登陆一账通,输入客户身份信息验证后,通过网页勾选一键搞定。客户连连称赞,称从投保到完成回访,不到3分钟就搞定。客户感谢柜员的耐心指导并夸赞平安公司为客户考虑周到。

平安人寿始终秉承“客户服务至上”为服务理念,一切专注为客户,打造“一步到位”便捷服务新体验。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触动人心好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