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金秋十月正当时,中国人寿伴您行”-福州国寿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2017-10-23 09:48: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蕾 图:陈淑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总部精心筹划组织了“金秋十月正当时,中国人寿伴您行”VIP客户潮汕行,邀请五十余名公司的VIP客户及其家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时间内,客户们在中国人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览了潮州、揭阳、汕头三地,足迹遍布多个景点。两天的游览行程结合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让客户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同时,欣赏不一样的地域之美,感受不一样的人文之美。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客户更好的感受到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与优质的专业服务,增强对中国人寿的品牌认同感及美誉度,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VIP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