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诚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让爱与你同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活动

2017-10-18 11:2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保险业精准扶贫号召,9月21日,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福州市永泰县赤锡小学,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资助课外读物。

21日下午15:30,“让爱与你同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活动在学生们热情的掌声中正式开始。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向该校六年级学生资助课外读物近千本。活动前期,信诚人寿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借助网络平台收集并甄选了适合小学阶段阅读的优秀书籍,包括少儿百科、文学名著、优秀作文、字典词典等。据了解,此次所资助的图书将帮助为孩子们建立校园图书馆,改善阅读环境,提高阅读质量,满足阅读需求,切实帮助孩子们提升课外阅读能力。

在资助书籍的同时,为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开展了折纸互动,折出爱的标签,激发了学生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传递了学生们的爱心。

“一本书的距离,跨越春天的书香”,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开展“让爱与你同行,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传递了学生们的爱心,为贫困小学的孩子送去了知识的甘霖,这是一次爱的洗礼!相信这颗爱的种子一定会在学生们的心田上生根、抽芽、盛开、结果!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