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铭记历史 奋发创业”暨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

2017-10-18 10:42: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鼓舞士气,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鼓励党员干部员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力量,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创佳绩。10月13日,国寿永安支公司支部党员(含退休党员)一同前往永安市洪田镇“中央红军村”——马洪村,寻找红军根,重走红军路,缅怀红军情。红军从这里走向胜利,而作为新时期的国寿共产党员也要从这里走向胜利。这不仅仅是对革命前辈的敬仰,更是激励我们要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历史是过去的,但历史从没有过去。洪田镇马洪村——被誉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在艰苦的抗战年代“少共国际师”在这里进行长期的发展与战斗。在这里标语是革命先声;标语是红军的第二武器。它不仅渗透出深厚的红色文化、丰富的革命遗迹及当年红军不怕牺牲、艰苦朴素、严守记录、爱民护民的红军精神,更是让我们铭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广大党员照亮了前进的道路,唤醒无数进步群众走上胜利道路;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在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之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寿永安支公司全体党员结合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鞭策自己要勤于思考,勤于学习、要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工作。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