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风险防范警示教育活动

2017-10-18 10:2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支公司开展风险防范警示教育宣导,提高员工风险防范能力。公司经理室、各部门经理、所有内勤员工参加。

参会人员观看防范非法集资的案例警示教育短片,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手段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

清流支公司综合部经理组织学习《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反洗钱工作管理规定》培训课件,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提高全体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增强反洗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清流支公司将深入开展案件防范工作,增强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从细节上做好案件防范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对案件防范工作常抓不懈,增强员工内控合规意识,保障公司稳健经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