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举办“初秋采摘 沿袭民俗”沙龙活动

2017-10-18 10:2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宁化国寿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国人寿宁化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了VIP会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结合目前人们提倡绿色健康饮食、渴望亲近大自然的需求,受到了到场VIP会员朋友的一致赞誉。

正值葡萄大批量上市的季节。10月8日,烈日炎炎,但丝毫未影响广大会员的采摘兴致!邀请的VIP客户如约来到了宁化县石壁镇的葡萄园,进行葡萄的采摘,在园内老师讲解了葡萄采摘和辨别的方法后,大家便积极地投入到了活动中来,工作人员将会员们分成几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采摘比赛。会员们高涨的情绪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在本次沙龙活动中非常愉快,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不虚此行。在接下来的VIP沙龙活动中,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竭诚满足会员的需求,让更多的会员客户享受专属礼遇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