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机构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2017-10-18 09:56: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省保监局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公司要求,10月10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持续开展保险机构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已提前做好接待日对外公示工作,提前做好电话线路检查工作。活动当天,公司在营业厅门口悬挂了一条“今日是公司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的公示。公司负责接待领导与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面对面的接受客户咨询,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服务的需求与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每月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和研究日”活动只是中国人寿“倡导保险消费 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工作的一部分,每月都会在公司如期开展。公司经理亲自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并提升了投诉处理及时率和满意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