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文体比赛凝聚团队精神 快速启动十月份竞赛

2017-10-16 10:3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冲刺九月、决胜全年的战役刚结束,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紧锣密鼓地部署十月份竞赛活动,并且以人气旺盛的文体比赛为开端提升团队精神,开启十月份竞赛启动会,以昂扬奋进的精神迈向新征程。

此次文体比赛项目包括拔河和篮球,由营销总部和各区部组队(含国寿财险服务专员),其中拔河比赛有8个队、篮球比赛4个队,采取对抗赛方式。篮球比赛先行举办,收展三区部二队、营销总部联合队、营销总部机关队分获前三名。拔河比赛的阵容和气势都很强大,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令人心潮澎湃。收展三区部、营销一区部、营销二区部分获前三名。以大学生为主力的收展三区部表现突出、活力四射。

在激情高涨的比赛之后,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召开了十月份竞赛启动会。在观看《辉煌中国》视频片、《歌唱祖国》诗朗诵、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中,宣导十月份竞赛方案。营销总部经理许忠锋作了激励讲话,回顾了营销总部前三季度发展情况,提出第四季度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分析国寿福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希望全体将士充分把握国庆、中秋节日的发展机遇,加强客户拜访,积极宣传国寿福,增强民众保险保障。

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在发展中,坚持队伍为重、士气为先,把中国人寿企业精神贯彻到队伍建设中去,努力打造奋勇争先、爱拼敢赢的过硬队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