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为玉华洞景区助力

2017-10-13 16:4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庆节之际,将乐县玉华洞景区10月1日至3日三天为客流高峰,入景区来往车辆超过千辆,为了让外来游客能更加顺利、安全地到达景区内游玩,领略将乐的天然溶洞风貌,同时彰显国寿的人文关怀和全心全意为社会公众服务的理念,将乐国寿于1日至3日三天分别组织各部门经理及部分营销主管前往玉华洞停车场参加由团县委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政府工作人员安排公司人员分别进行现场环境卫生维护、安排车辆停放及道路指引等工作。同时,国寿人员现场向游客推荐人身意外保险,为游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通过两天的志愿服务,观光的游客对国寿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非常赞赏国寿为社会大众服务的行为意识。同时,政府部门及其他参加活动的单位均对国寿展现的服务热情表示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