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开展“情系中秋”客户联谊会

2017-10-13 16:2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8日,为维系老客户,感恩陪伴,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举办了一场“情系中秋”客户联谊会,邀请老客户及亲朋好友欢聚一堂。

活动在“走进国寿”主旋律中开场,主持人带领客户参观沙县国寿办公大楼,回顾沙县国寿奋斗篇章,领略中国人寿今日的辉煌成就,展示美好的发展前景,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国寿企业文化,更近距离地感知中国人寿保险蓬勃的活力与生机。

沙县国寿副经理兼资深讲师杨卫国现场授课,讲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那些事儿,他倾情讲述十几年寿险生涯所经历的那些疾病的、意外的感人案例生动又形象的展现出来,全场客户无不为之动容,加深了大家对保险保障的认知,特别是临近中秋,对家人、亲人、爱人的那份关怀升温,认为稳定、安全、可靠的保险保障不失为一种表达爱的好方式,真正体现了对亲人的责任担当。

借机,沙县国寿工作人员向客户多年的陪伴与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特别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水果和蛋糕,大家坐在一起聊聊亲人、朋友、工作、生活,听听客户对国寿服务的建议,浓浓的中秋佳节氛围在现场弥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为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创新服务方式提供更多可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