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国寿:服务体验 服务对标

2017-10-12 17:12: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丽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让员工树立大服务意识,改善和提高员工的服务工作,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质量,长汀国寿开展“服务体验 服务对标”活动。保险产品是虚拟产品,因此,服务就是企业最好品牌和形象,是一个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而柜面则是公司向客户提供服务的第一平台,因此柜面的整体服务水平对企业的形象至关重要。柜面的服务质量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服务内容、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

在今年的服务体验活动中,长汀国寿领导首先体验了营业厅的服务环境、服务设施、功能区设置等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并对公司柜面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态度等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同时还体验了国寿e宝”(微信版),通过现场演示微信端保单借、还款、保单理赔等业务,彻底了解了e宝APP的强大功能。

“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于公司来说,是希望通过活动的过程发现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从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公司的社会评价和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通过对不同岗位工作的体验,深刻地感受到了要做好工作不仅要“认真”还要“用心”。“认真做事,只能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 

通过这次体验活动,让长汀国寿员工深刻体会到,只有比别人多些思考,多些行动,多站在客户的角度换位感受,才能更好地做好我们的客户服务工作 ,做到真正的我服务,你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