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注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百年人寿宁德中支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7-10-10 16:2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雯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这个艳阳高照,热情四射的日子,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及福安支公司的全体志愿者,带着我们的温暖与爱,走进了“福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孩子的童年应该是天真、无邪、快乐的,但对于这些先天缺陷的孩子们来说,他们的世界却和我们不一样,所以需要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志愿者们将采购带来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零食等分发给了孩子们,当他们拿到物品时,脸上的笑容就像绽开的花朵,此时此刻,所有志愿的内心都有所触动,我们同样生活在蓝天之下,却有着不得不一样的生活,我们应该要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样的群体,让他们也能有更好的生活体会。

百年人寿携手新浪育儿举行的“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还在进行中,所以此次活动,我们也将这个活动带给了这里的孩子们,让他们拥和别的孩子一样的绘画快乐。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批各自进入每间教室,给孩子们分发彩笔和画纸,组织他们进行绘画活动。由于他们的特殊性,绘画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那么容易,但是他们每个人都非常的认真在作画,也许只是简单的几笔,也表现出了他们内心的世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对他们的指导和沟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每个孩子都存在着不同的缺陷,但是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对生活、对温暖的渴望。

同样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应该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快乐。而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就是要为他们带来快乐和光明,让他们幼小的心灵不再孤独。本次活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和未来,让这些需要社会特殊关注的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