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迎检“全民爱国卫生日“活动

2017-10-09 11:3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县爱卫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结合公司周围环境实际,9月21日下午,明溪国寿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清扫行动。

一是在21日下午,公司认真组织公司综合部及客户服务中心志愿者对公共卫生区进行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锄草,有的清扫路面,清理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将公司附近公共卫生区打扫得干净整洁,无脏乱现象。同时适时在公司办公周围阴沟边投放部分鼠药除灭鼠灭蚊“四害”,并及时清除鼠蚊等害虫,保护员工身体健康。

二是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县创建国家绿色森林城市,组织志愿者在单位庭院开展种植红豆杉等苗木绿化和美化公司环境,并开展环保知识宣传画张贴活动,维护公司良好办公环境。

标签: